2011年2月19日

【活動記錄】2011元宵節特別節目 - 照明王在噗浪陪您猜燈謎!不對,是玩冷猜謎!

一、活動名稱:照明王在噗浪陪您猜燈謎, 不對, 是玩冷猜謎!
二、主辦單位:《LED照明王》
三、活動時間:2011.2.17 (四), 元宵節
四、活動地點:噗浪(照明王)(網路活動)
五、節目內容:

1) 活動公告:
活動公告1 via LED照明王科技生活園地
活動公告2 via 噗浪(照明王)
活動公告3 via 噗浪(想飛的藍鯨)

2) 冷猜謎:
台灣哪個湖最大?總統府前面那條路是什麼路?什麼路不能走?什麼老鼠用兩隻腳走路?兩個人掉到坑洞裡, 死掉的那個人叫罹難者, 活下來的那個人叫什麼?蚊子不叮哪一種動物?小明踩到大便, 為什麼沒有弄髒鞋子?一顆心值多少錢?什麼狗會跳舞?什麼書買不到?放煙火為什麼不會射到星星?地震的時候, 在什麼地方最安全?樹上一個碗, 下雨下不滿, 為什麼呢?什麼樣的桶子永遠裝不滿?是誰殺了便當?醬油的哥哥是什麼?蝦子跟龍蝦有什麼不一樣?哪一條路不下雨?怎麼買, 才不會買到裡面孵有小雞的蛋?有一個人去醫院檢查, 結果醫生要他看開一點, 請問他得了什麼病?什麼職業要拿著兩杯茶站在水井旁邊?既然右手那麼好, 那為什麼左手卻可以獨奏? 什麼動物常跌倒?哪兩個英文字母合在一起會爆炸?誰的大便最濃?老虎叫什麼名子?狼、虎、馬三種動物, 是哪個把龍藏起來了呢? 什麼動物喜歡貼在牆壁上?什麼動物會下跪?

3) 歡樂時間:
脫口秀1 - 電腦密碼
脫口秀2 - 西周陶罐
搞笑影片1 - 娘子, 快跟牛魔王一起出來看捕蚊燈
搞笑影片2 - 無敵鐵金剛日文主題曲
搞笑影片3 - 羊也會怕鬼
搞笑影片4 - 魔戒之世足來襲
搞笑影片5 - 聽說他的魔獸帳號被媽媽刪掉
搞笑影片6 - Michael在天之靈保佑這個樂團一定要紅

4) 感性時間:
六種天燈 - 幸福、平安、健康、快樂、愛與和平
音樂MV1 - On Your Mark (CHAGE&ASKA)
音樂MV2 - 國境之南(海角七號)
我的元宵節紅豆湯圓
歡慶小過年

5) 理性時間:
廣告 - 越冷就是要越熱鬧
提醒 - 明天並非週末

6) 知性時間:
元宵節知多少? via 活動頁(越冷就是要越熱鬧)

7) 閉幕活動:
Just for fun 小考試
Just for fun 小考試 via LED照明王科技生活園地
道別元宵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