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日

台北板橋花蝶國光店LED燈換裝記(中) -- 換裝、處理

Ⓞ 11月底,開始執行換裝

招牌燈我們找了台北認識做廣告看板的簡老闆來處理。


換掉招牌裡面不會亮的和接頭有焦痕的燈管之後,招牌上面沒有難看的陰影了。使用的是傳統日光燈管。



剛換完沒多久,又有燈管不亮,所以通知簡老闆再來處理。


騎樓的投射燈換成MR16暖白光LED燈。




投射的角度有點不太好,海報明暗差異大。




調整燈具的角度,讓LED的光均勻地照射海報。




嗯,這樣看起來不錯。




進門口左手邊的展示櫃照明,換上MR16白光LED燈,效果很好。




  MR16 LED燈的功率只有6瓦,取代傳統50瓦MR16鹵素燈泡立刻節省9倍耗電量,而且使用壽命也從傳統燈泡的不到3千個小時增加到LED燈泡的3萬個小時以上。




最重要的是,LED冷光源不會產生超過一百度以上的高溫,能保護商品不受高熱所傷害。




最後,將通往地下閱覽室的樓梯上方的嵌燈取下,




待下次直接換上LED筒燈。




這次的進度完成。
大哥離開去赴其他的約,我留下來看漫畫週刊。


找地方坐的時候,我遇到店貓 -- 不拉醬,據說牠是本店的「地下店長」。




就在我坐的位置旁邊,有可以放飲料的小洞,很方便。




我看漫畫的速度很慢,等我看完,布拉醬也睡著了。




為了要拍這張「貓咪看少快」,布拉醬被我搖醒合照。




當然過程中我被布拉醬反擊了。(笑)


(待續)




這一天的其它行程:台北捷運新埔站的LED造景



☆ 跟照明王一起關心花蝶國光的照明:





《花蝶國光友好連結》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