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

台北板橋花蝶國光店LED燈換裝記(下) -- 收尾、複檢

Ⓞ 12月初,工作收尾與複檢

兩個禮拜之後再度來到店裡,做最後的收尾和檢查。

騎樓海報照明,ok。


大門外的投射燈也換成LED燈。



已經擺出聖誕樹了,有過節的氣氛。




MR16暖白光LED燈照射下,裝飾擺設的效果非常好。




進店門左手邊的展示櫃,MR16白光LED燈的照明,狀況很ok。




  櫃檯正上方3盞傳統MR16鹵素燈泡也換成了MR16白光LED燈,既省電又耐用,再加上LED冷光源不會造成燥熱的工作環境,3盞燈重獲新生,櫃檯也更加明亮了!




通往地下閱覽室的樓梯上方照明,換成12瓦LED筒燈。




亮度足夠,




而且LED光源透過燈殼罩,令照射範圍更加廣泛。




一樓專區的傳統日光燈管也換好了。




工作完成!大哥去其他地方辦事,我留下來看漫畫。


除了聖誕裝飾,店裡面還多了一樣引人注目的東西。




花媽很正咖啡。




難得來一次,當然要試喝看看囉!
而且價錢也很平價。




喝咖啡,看少快。




平常我都是喝冷飲,看寶島。
突然有一種自己升級轉職了的感覺。(笑)




漫畫看到一半,花老闆現身了。




閒聊了一會兒,我想要拍花老闆在櫃檯的身影,花老闆很大方的同意。


拿光碟當鏡子補裝的花老闆。
布拉醬在後面睡得很舒服。




認真工作中的花老闆。




店員正在拍花老闆。




門庭若市的板橋花蝶國光店,感覺得到花老闆的用心經營。




我回到聖誕節氣氛滿滿的地下閱覽室,把剩下的漫畫看完。




咖啡也喝完了,謝謝招待~




回到櫃檯跟剛睡醒的布拉醬說聲再見。




離開時,我在心中祝福花老闆事業成功、花蝶國光生意蒸蒸日上。



(全文完)


這一天的其它行程:台北捷運新埔站的LED造景



☆ 跟照明王一起關心花蝶國光的照明:




《花蝶國光友好連結》



沒有留言: